小摩尔

哥哥,凯凯,帅雷雷

她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们成为朋友时间最长,每次和她聊天以后都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和她相比,我每天都在干什么我算个p啊,她一直一直都是非常努力非常认真的,虽然不是针对她,但我一直对于这种中规中矩不浪不闹乖乖女的性格嗤之以鼻,我一直觉得要活得潇洒要活的自由自在,于是我也向那个方向不断靠拢,然而我这真的是所谓的潇洒么,只做自己喜欢的而不看看外面的世界身边的人真的潇洒么?或许是我眼界太窄,或许是我太过于狂妄自大,只知道给自己吹牛逼,也不知道睁开眼睛看看,自己其实啥都不是。
有的时候很多事真的不能怪别人,仔细看看吧,坏人得到的都是他们的报应,而优秀的人得到的是他们早就该应得的,而你,也你只知道羡慕嘲讽和怀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法自拔,醒醒吧,大清已经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