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尔

哥哥,凯凯,帅雷雷

今天,是怎样的一天呢?

连续忙完了两天的srt,觉得终于能休息一下了,心里却还是挂念着五月的鲜花。

上午收到通知,下午要去参加故事大赛的海选,于是中午拿了衣服拿了鞋送了报告,便在阳台上练习,接着又回宿舍化了妆,就去了办公室。

之后,在行政楼,进行了海选。我被选上了,被选上推到全国去比赛了,我有点开心,但更是忐忑。

结束了选拔,我接着就去了彩排。仿佛一刻也不停,一刻也不歇。

实在太饿了,我吃了晚饭,回宿舍,又接着弄我的稿子。新找了2个故事,不知道合不合适。

这一天,最让我伤心的,是我的杯子。我摔了他一下,把他摔凹进去了,摸的时候,会有热热的感觉,太心疼了。

睡前,又知道了我一个异性朋友脱单的消息,是有点震惊的,毕竟他们才认识2天。但,那又怎样呢?我也从来没给过他一丝余地,所以一切都天经地义。

倒不是为了他不是滋味,只是我开始思考,怎样的两个人才能在一起,怎样在一起才算正常?

这个问题,要我知道,太难了。

不过,我也并不想谈恋爱什么的,人生很忙,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