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尔

哥哥,凯凯,帅雷雷

从昨晚一直看戏一直想笑,我心里有很多槽要吐但我也不会在公开场合骂他,但是昨晚各种出门求本,今天才知道小狮子微博都看不了了,还有各种太太退圈,我忽然有点慌,从最初的暗爽到如今的慌张,我甚至开始有些恨他,说着角色和真人分开,但是依旧有那么那么多人离开,我看着大家的热爱一点点消退,我看着这个圈子变的乱七八糟,我真的很恨,我肯定还是爱的,但是我爱这个圈子是爱角色爱圈子里的人爱有才华的太太,现在呢,角色还在,那张脸却是不想再想起了,太太们呢,还剩下谁啊?
再说句关于三观的事,昨晚我在宿舍吐槽那四个字,竟然有人说,他说的是实话啊。我直接一个卧槽给他妈送上,还有身边那么多因为我的xxx喜欢他的路人粉,我就想问一句三观被狗吃了??估计自动把女主带入自己了吧,那我祝这样的人有一个有一个女主一样的闺蜜体会一下自己三观崩裂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