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尔

哥哥,凯凯,帅雷雷

又是大丰收的一天!!!
太开心了看到了好多好多太太都好美好温柔的!!
人间朝暮我竟然找了所有在场的太太要了to签我真的好高兴啊!这本人间朝暮从此变得独一无二非同一般!!!
啊我还抱到了赤野太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自己是人生赢家!!
还和好多太太合了照太太们怎么一个一个都这么美啊!!!!!
明长官真的是太帅了看到太太的那一刻就被帅到腿软太太在哪里我就像个小迷妹一样暗搓搓的偷拍她……回来以后还一遍一遍看拍的她唱歌的视频🙈🙈
还有看视频的时候,嗓子喊哑了,出来以后觉得耳朵都喊的不太舒服,但是真的太棒了现场氛围太好了!!!连陪我去的不是圈里的闺蜜都说他俩真的很配还差一脚就被我踹进坑了!!!!
最后惊天动地依旧看的想要落泪,soulmate的定义对我影响太大了!第一次受到这个词的冲击就是因为惊天动地!
总而言之,今天仿佛磕了药,兴奋的不行,每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我都仿佛重新认识重新喜欢上了楼诚,真的还能再战一百年!

还有为了衬托今日的气氛,住在了和平饭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完美了!!!

评论(8)

热度(16)